2016年大理大学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376

1月

12日 校长办公室组织对口支援高校第18批次挂职进修人员进行个人总结汇报。

14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8批次挂职进修人员总结汇报会,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校办、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挂职进修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3月

4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9批次挂职进修人员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5所受援高校的25位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出席会议。

14日 副校长吕培明出席大理大学第十四届“国际日”活动,并在当日的中外大学校长论坛上以“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创建国际交流特色”为主题,介绍了同济大学国际交流的战略定位、工作特色和合作模式。

4月

8日 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李兴华率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一行3人来访,党委书记杨贤金,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及校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来宾。双方就师资培训、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还就在大理大学联合建立教学实践研究基地达成初步意向。

6月

28日 校长办公室组织对口支援高校第19批次挂职进修人员进行个人总结汇报。

30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19批次挂职进修人员总结汇报会,副校长蔡达峰、部分指导老师代表及25位挂职进修人员参加。

9月

22日 学校召开对口支援高校第20批次挂职进修人员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姜富明,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来自5所受援高校的24位挂职干部和进修教师出席。

10月

11日 大理大学党委副书记杨韶春来校调研学生管理工作,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及学生处负责人会见来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