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校长曾建平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393


    3月31日,井冈山大学校长曾建平、副校长桂国庆一行来校商谈对口支援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杨贤金、党委副书记姜富明会见曾建平一行,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磋商。



    曾建平对同济十多年来的无私支援与帮助表示感谢,近期希望在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干部教师挂职进修、兼职博导硕导聘任等方面继续得到同济的支持,促进井冈山大学的进一步发展。

    姜富明传达了2月24日“‘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实施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以及3月28日滇西脱贫攻坚部际联系会上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指示,指出同济大学对口支援井冈山大学也要“探索新路子,有明确的灵魂”,并对近期对口支援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会后,井冈山大学相关人员赴我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洽谈项目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