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与宜宾学院续签校际合作协议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965

1118日,值宜宾学院建校40周年之际,我校与宜宾学院签署深化校际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和宜宾学院院长王玲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2006年,两校在同济大学与宜宾市校地合作的框架下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十余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培训、科研服务、国际交流、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开展了实质性合作。此次深化校际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合作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两校在多领域的合作与资源共享,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签约仪式之前,徐建平出席宜宾学院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并代表支援高校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宜宾学院不断开拓创新,学校形成了“创新型、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格局,走出了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的新路。同济大学师生为能够参与和承担对口支援宜宾学院的各项工作感到荣幸,也为宜宾学院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他表示,同济大学将一如既往地与宜宾学院携手并肩、通力合作,共同为把宜宾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综合大学而努力。



 在宜宾期间,徐建平一行赴李庄中学慰问了同济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还参观了我校支教团专门为李庄中学打造的“梦想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