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对口支援井冈山大学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674


1218日上午,同济大学对口支援井冈山大学年度工作会议在逸夫楼召开。校领导陈杰、徐建平,井冈山大学校领导曾建平、吕玉华、黄俭根、孙宜学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杰表示,在60年的发展历程中,井冈山大学发扬井冈山精神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对井冈山大学建校60周年表示再次祝贺。自2005年以来,同济大学有幸参与和承担对口支援井冈山大学的各项工作,13年间两校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并获得良好成效。未来同济大学将继续按照教育部的要求,以井冈山大学的发展需求为导向,发挥自身优势,共同谋划,取长补短,精诚合作,全力推动各项对口支援工作深入开展,促进两校教育事业发展攀登新的高峰。

曾建平简要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两校对口支援工作情况。他指出,同济大学多年来对井冈山大学的无私支持与帮助体现了一流大学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同济大学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的努力下,井冈山大学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师资水平持续提升、科研合作喜获硕果、管理工作创新发展,井冈山大学的每一步发展都深深打上了同济的烙印。2019年他希望在 “十三五”对口支援工作规划框架下,两校继续在学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申报、硕士点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双方协商确定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曾建平一行还与井冈山大学挂职进修人员和联合培养学生进行了座谈,并赴同济建筑设计研究院就井冈山大学校园总体规划修编项目进行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