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嘉定校区食堂工作人员服务不规范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949

反映问题或来信摘录:

嘉定两个食堂的工作人员很不专业。 1、打饭短斤少两,建议学校放杆秤在窗口附近。 2、服务态度问题,有些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不好,学生多问几个问题,就不耐烦开始怼人了。 3、花费金额问题。工作人员经常要算一会饭菜金额,然后就随便按个数字,真当学生是傻子,早上打了一个包子两个蛋给我按了5.6。 此外,还有很多不规范的地方,比如勺子经常油腻腻的、菜里吃出虫或者洗洁精。 朋友圈里天天看见同学发今天吃饭又吃出虫子了、今天打了一份荤菜结果全是素......

回复:

1嘉苑快餐一部、二部已在售卖窗口附近摆放了米饭公平秤,并且每餐公示一两米、二两米和三两米饭的标准样品。

2.、嘉定餐饮部已全面加强对员工的服务态度教育和培训,以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同学们遇到员工服务态度问题,请记下其工号,以便饮食中心有针对性地对员工进行教育和处理。

3、在嘉苑中点部遇到的刷卡金额比实际金额多的情况,可以联系邱老师(13916593638)。食堂将不断加强对员工的打卡培训,力求减少和避免差错。在刷卡时若有疑问,可和窗口工作人员沟通或者现场联系邱老师。

4、嘉定餐饮部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6T标准等法律、规范要求,对食堂的现场操作严格把关,加强对原材料、切配、烹饪、出售等各环节的细节管理,饮食中心品保部也将加强监督检查,将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5、嘉定餐饮部将不断增强对厨师的技术培训,要求厨师严格根据菜品要求搭配荤素原料比例,提高菜品质量。同时加强对窗口人员的打菜培训,尽量做到打菜均匀。

各食堂大厅的公示板上均有食堂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同学们在就餐时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向食堂负责人或饮食中心品保部(65982808)反映,饮食中心会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处理,以维护同学们的权益。饮食中心在此向投诉人表示诚挚抱歉,同时感谢投诉人的建议,还请同学们继续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