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增加嘉定校区健身房设备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315

反映问题或来信摘录:

我是住在嘉定校区的研究生,平时喜欢去健身房进行器械训练缓解科研压力。但自从嘉定健身房从济人楼搬到体育馆后,场地变得十分狭小,器材设备也十分有限,馆内经常出现拥挤且器材不够的现象。恳请扩大健身房、延长开放时间或最起码增加一些基础设备(哑铃等)。

回复:

嘉定体育中心的健身房原为体育教学部用于学生运动队力量训练和雨天课教学,面积较小,通风不畅,因此仅配置了供10-20人使用的器材,且以力量器械为主。

20184月,根据学校决定,原由后勤集团管理的嘉定校区健身房(收费)关闭,相关功能转移至体育中心健身房。截至目前,该健身房周一至周五16:30-20:30、周末9:00-20:30均免费面向嘉定师生开放,满足了一部分师生的需求。但限于硬件条件(面积、通风等)有限,现有健身房功能拓展很难有大的提高。

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就根据现有场地条件,尽可能地优化场地环境、适量增加设备,力求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